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8/09/2014

廣告收益

關於選舉:其實我很長一段時間是丙的支持者,但是人被刷下來了,所以轉去投敵人的敵人乙,然後刷下甲。這是我覺得最後票數很驚人的原因之一。雖然我也只不過投了一次。喔還有我其實不爽乙上面人的行事作風所以想用選票打臉—— 看看有多少人腦補你們根本不考慮的配對~ 這樣(。。。
只說句『感謝大家的支持』不行嗎?非把現實可不可行補充說明真沒意思,怎不直接挑明說角色全是直的呢。

本篇重點:

我一直以為網頁的廣告收入是看廣告欄的點擊率,原來還有看流量(n次展示)和看展現效果的... 突然理解為何線上看動漫的站會那麼多,只要不因版權、黃暴被抓,穩賺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