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4/12/2007

yeah, I'm an insatiable bitchy lurker, BUT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高興能看到中文rps,真的真的對文藝腔不反感,真的能接受AU(好吧,這句可以打到三折,不過至少我看蛇/蝸牛,clueless,或是mpreg都還挺樂的~)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少女...

雖然老愛亂叫人家Jenny,但再怎樣他也是個~的~啊~~
寫成個書呆+自閉兒+超級害羞的小媳婦我都無所謂,唯獨不想把平胸套在他頭上...
雖然覺得會哭的男人是真性情, 但再怎麼說,男生都不是種會動不動就流淚的生物啊~~~ >_< (這是有報導根據滴!)
還有關於容貌的描述,我也很愛用貌美如花來形容Jenny,fanfic裡也有成堆華麗的形容詞,但小巧單薄...放錯地方的形容詞會讓人想哭...要寫小巧單薄也要先描述一下對照組啊...
很少女的情節就算了(反正殺手或偵探那個也很夢幻~)主要還是希望轉折的地方能更有愛上的感覺,而不是疊磚砌瓦地擺了一堆愛的宣言...
然後JP...這不是我想看的JP,不過在托斯卡尼的部分還算一致,細節很動人.

--> 所以我看到後來幾乎是仔細地看寫景,不然會一直想哭又想笑地掙扎著要不要看完...T_T真的難得有中文rps啊啊啊~

--> 我的期望: 找齊AD的資料,增加這方面的描述吧;Jo部份要嘛再狗血點增加衝突性,要不然就刪掉,改加到Sandy的戲份裡去-- Sandy的真實個性應該比較接近裡頭的Jo吧?一動一靜讓大J更兩難也挺不錯滴...壞人的部分太平面,增加些前因後果小事件會更有說服力;JA爸媽出現太多了,刪刪刪;大概先這樣.

下次來好好介紹欣賞的寫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