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7/13/2007

為什麼我還在考試?!!! >皿<

為什麼不趕快去準備?! *撞牆*


1. 一語成讖 一言中的 我果然很有先見之明 對上下問題有累積出經驗了... *淚奔 + 我可以期待接下來會互攻嗎*

2.可以轉移第1點遺憾的地方:-P Fandom Wank Quotes

3. 佛要金裝~ 沒行頭怎能耍帥呢? 之Dean & Sam篇~ 至於種意見-- fans對SPN真是太有愛了,Kripke你看到了嗎? 

4. 真的是真的嗎??!! *語無倫次*
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人覺得不道德,不過真是太可愛哩~~
又,有人提議:omg! I wanna write baby!jared meeting baby!jensen at the sandbox
我! 我有試翻 CW幼稚園 那篇喔~ >///< 只是還要修一下...

【Supernatural真人同人】歡迎來到CW幼稚園!之未完成版
作者:Troll Princess
標題:That Kindergarten AU I Can’t Believe I’m Writing



「那個新來的小孩真的是女生。」Chad說。

...

「嗨,我叫Jared。」

新來的縮了一下,小小聲地說:「我叫Jensen。」

他幾乎是對著自己的鞋子說話,不過Jared覺得它們很可能早就知道他的名字。

...

「我想你該親那個新來的。」Sandy在玩耍時間這麼告訴他。

「誰說的?」

「我媽看的電視上的人說的。她說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應該告訴他,然後她告訴她的朋友她喜歡他,接著親了他。然後她給每個人一台車子*5。」

...

Jensen不再咯咯笑,「為什麼?」

「不為什麼。」

「喔,」Jensen笑了,「好。」

然後Jensen的媽媽現身,帶Jensen離開。而直到媽媽出現前,Jared一直想著,也許他該告訴Jensen,關於Sandy所說的,親你喜歡的人的事。

**************************************
嗚~ 快考上工作吧! *繼續撞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