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10/11/2008

Spare me the monologue

  • Jenny you dork
  • Christmas Cottage: 如果那首歌沒放在開頭的話,我可能會喜歡它-- 我指的是那首歌。嗯Jared在講話。Jared的聲音真好聽。...那個將近1分鐘的騎車鏡頭是怎麼回事?Jared穿牛仔褲真好看。為什麼Peter O'Toole講的那句話超虛?
  • 預告好看多了,嗚嗚。
  • 我討厭Thomas Kinkade,從手勢到西裝到刻意拿的畫筆都討厭。←從那幅3K黨就開始亂偏見
  • ...我覺得在某方面My Bloody Valentine: 3D將能和小屋一決勝負。再不然和Friday the 13th應該也可以。(該是抓舊版的來預演一下未來慘狀的時候了嗎?)
  • 又,那鍋Monster Slayer的廣告立馬讓我想到邪神X壯士啊~ *羞*  可惜預告只有很B級,很殭屍,一點都不觸手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