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6/12/2009

因為主題

  1. 五香po了好幾張Death Sentence 的海報♥_♥ 因為太懶所以就不轉貼了。

  2. 先承認我是法盲。對於他討論的話題持中立意見:如果有良好的配套措施我不介意廢除,但目前來講沒其他法律有足夠的嚇阻能力,所以廢掉了很傷腦筋—— 尤其是在受到報章雜誌常報導一堆烏龍審判、一堆政治介入的八卦以及部長很鳥的言行(做官的連點表面功夫都不會實在很鳥)的影響下,我對司法體系的信任感低於20%... 就像對警察辦案效率及可信度一樣。所以在罪證確鑿的情形下,我很欣賞何瑞修講的『本州准許執死刑呢』﹔但在公信力很打折扣的情形下,這句話只會讓我覺得是吹噓政府威能和濫權,我討厭大政府。

  3. 某某人一直很愛吹法螺和嘴炮,何苦來辯駁他呢,他的論根本不能成點啊。

  4. 發現我的tinhat根本不夠看,有人已經閃亮發紅到刺眼了。

  5. 謠言止於智者啊,請各位君子自重... 要是大家那麼愛用顯微鏡來看八卦,還喜歡腦補到抽瘋的地步,那讓我再把ps愛圖再po出來洗滌眾人心靈一下吧~
By the gorgeous KEEPAOFTHECHEE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