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11/08/2009

Eric哇愛泥

☆ SPN 508開頭gay到令人髮指! 就算改成一男一女還是囧到最高點...

☆ 雖然不是最優,但卻是目前看到很能總結本集的圖↓


又,我認為她暖色調處理得比較好(比方說吸血鬼日記那張蠻好看的,但總覺還可以再加強一下)但也因此不好好處理輪廓就會很明顯...

☆ *陶醉於Jenny的聲音中*

★ 試玩期結束之後很空虛*自毆* 所以開始重挖文and找八卦來看。
★ 所以我看了mpreg。(...)
★ d_s鎖站了。誰來告訴我一下導火線是po了什麼?

★ 我喜歡顏文字也愛用,但這不表示我能忍受在每段文字後面都看到它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