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5/18/2013

Reloading!



因為受不了Skyrim老只有一人跑地圖1,然後為了mod2重玩的DAO又進入倦怠期,所以重新把L4D2拿出來玩,結果最近連做夢都在打僵屍...orz
幸好沒夢到Tank、Witch之類的,不然肯定是夢魘級的惡夢= =|||
而且遊戲過程雖很緊張,但打完非常舒壓~(沒一直仆街的話)所以砍僵屍的日子應該會再持續好一陣子:-P

順便一提,雖然我ship Nick/Ellis(逆不可)但crush對象是Nick... V///V
他幫忙包紮時(無論是對誰)講話都好溫柔~ 跟在安全室裡碎碎念差很多XD 然後Ellis很可愛&我其實很想聽完他朋友的故事,因為都蠻搞笑的:-D

總之,因為對遊戲角色強烈移情3的關係,所以我又挖了Criminal Minds的s5e21出來看Eric Ladin (=Ellis):他的聲音很有特色,所以一聽就知道4;然後,演員本尊好可愛啊~下垂眼好可愛啊啊啊~ 害我想找Hugh Dillon (=Nick)演的Flashpoint和兩人先後演過的The Killing來看了:-P




* * * * * *以下為個人嘮~叨~ * * ** * *


1. 玩Skyrim的感覺跟N年前打線上的EverQuest 1&2很像,所以感覺不很新鮮【腹誹:摔死算什麼,那個古早遊戲還能讓你體驗到喝醉酒or目盲or言語不通or宗教衝突甚至是撿屍體的痛苦OTZ|||5】然後沒什麼故事線+成堆小任務(感覺像EQ單機版)、NPC和主角間又沒什麼互動(更像EQ了...);如果是線上至少還能跟其他玩家談天解悶或開商店賺錢,偏偏它只是單機遊戲= =||| 所以玩了一會兒就提不大起勁繼續下去... 就覺得純粹在練功解成就而已,有段時間我的動力甚至是在找哪個士兵會是Gideon Emery配音...
總之,雖然風景漂亮、龍吼很有趣、砍龍也很有意思(巨人在EQ裡也常打,龍是要出raid的層級...)但目前擱置Skyrim中。


2. 另一個讓我玩不下Skyrim的理由:我被Dragon Age養大胃口了~ 即使是DA2,和配角們組隊都挺有趣的,還能培養感情!Skyrim裡的隊友反應都差不多,而且講話好慢...(←不算缺點啦)
不過,本來因為多又好玩的mod重玩DAO,但最近的瓶頸是:
ⓐ 我每次看到Alistair都想對他說『你好帥~』,可我要解的是其他戀愛成就orz...
ⓑ 下載的Ser Gilmore不如評價裡寫的好用+有趣(本來想拿他代替Alistair當MT滴,可他好軟~"~;想走戀愛路線但目前碰壁)
ⓒ Deep Road玩超過2次後就變得超級冗長,走不下去啊...


3. 同理,我很想玩有Steve Valentine (=Alistair)配音的Uncharted 2...想想而已啦。


4. 其他聲音很特殊、能讓我認出來的演員有Claudia Black(個人覺得她的音色很貴族^^?)和Gideon Emery (=Fenris,非常迷人的嗓音,我會非常樂意聽他讀電話簿 >///<) 話說DA2裡的驚喜(?)配音員其實是Brian Bloom吧,完全不能把矮人Varric和電影The A Team裡的大反派聯想成一塊...

Claudia Black在2011賓士車廣告的旁白(本尊是美女!在各種電視劇裡也很活躍)
Brian Bloom談配音The Avengers動畫的Captain America和他以前拍的電影Vampirella片段(演員本人跟Varric一樣帥!XD)
Gideon Emery幫Playing the Enemy(中譯:打不倒的勇者有聲書配音(演員跟Willem Dafoe一樣帥 性格:-P)
Steve ValentineUncharted 2裡的角色以及演員本人表演魔術(留鬍子的新造型好看多了!& 會變魔術+話術好的人好有魅力啊~ *星星眼*)



5. 不嫌棄看14-year-old(真的很"老")MMO畫面的話,下面這個是經典:

Everquest - Has anybody here seen my Corp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