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12/14/2015

原力覺醒: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最近電視台常重播Star Wars前3部後3部都有,只要轉台到我就會看幾眼(老版的話每遇到必看下去)*;上次看到首部曲 The Phantom Menace 想說重溫下師徒情,沒想到『天哪步調怎麼這麼慢!』還看到睡著(...)真不知道我當時怎麼會覺得這集比第3集優= =|||明明一樣糟啊!一定是我太喜歡Liam Neeson了自動美化枯燥劇情和瑣碎的轉場orz 可我還是不覺得Revenge of the Sith有可能比較好,因為動作戲沒優非常非常多- Obi-Wan和Anakin對打到一半同時莫名轉起光劍(像掄棍舞花的動作)當下似乎好看可是仔細思考後挺多餘的,參看這段影片3:01-3:03(然後我又被前面乏味到了~"~這邊應該很淒慘黑暗,可看起來就只是Anakin在碎碎念然後導演給個鳥瞰遠景...讓我們看演員走位??)

總之我很高興新一集The Force Awakens不再是盧卡斯導了,不管JJ有沒好好尊重Star Trek系列精神,至少新版兩部在大眾和影評看來都娛樂性夠高夠刺激,希望星戰第7集也能如此。


* 說到老版,昨天看的帝國大反擊給Luke/Han的鏡頭好棒>///<我覺得那無言的凝視比Han/Leia拌嘴更有fu啊~ 可以看這段影片,雖然稍有剪接過(看Chewie就知道)但基本上是這個順序(大概0-0:10 + 0:26-0:34)。還有twincest嫌疑鏡頭也是這部裡的...邊拍邊寫劇本的壞處就是這樣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