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3/05/2008

大雜燴

  1. 不提個性(因為三者都各有我喜歡或討厭的部分,有些時候還非常強烈),只論外表的話,倒也還好... 如果換成是J3那就完全OK啦~ 不過應該是花痴程度的提升... 對於人類是不用怎麼期待的。

  2. O_O Jenny居然知道那鍋Stephanie Ware,而且還挺瞭解來龍去脈的--
    But there was quite a long thing for a while where people were arguing about the fact that I was married to some girl I'd never heard of.
     說吧!你到底掛在網路上多久? 還有,新電影全部都看過了嗎?

  3. 日本的Jenny小姐熱情專業認真(???) 總之,聽到他留存著香檳也跟著感覺很好~

  4. Toko我愛妳! 不過這女兒節企劃... 實在太man了... (在第3則被擊倒...) Kyoさん我也妳!

  5. Jared和Sandy閃亮的相片-- 因為太閃了所以不連=x= 是目前為止最美的長髮造型!

  6. 等等,馬修麥康納總是打赤膊慢跑嗎? 然後為何拿Jesse Metcalfe來比較?

  7. 居然有人覺得SPNLost好看,而且不是因為花痴帥哥美女... 我該覺得感動嗎? (有空有心情的話,來把看沒幾集的Lost補一補比較一下好哩...)

  8. 本日之最!!! (Sandy我對不起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