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3/23/2008

我真的脫離世界很久了

U! 上條是很認真的要往日本發展嗎?!


===== 過時很久的感想 =====

上條的圖最近(?)像Chi-Ran(...暫時想不到更貼切的代表)和尾崎南(後期很不好看那種... 好吧,她的圖本來就不是重點)的綜合體... 雖然我不愛上條非~常~久了,但還是。
Xun從台南改成了高雄... 她真的想固定做這份工作嗎?
Yu的網站關了。
伊達的畫風稍稍變了-- 雖然和早期的細緻相去甚遠,不過我喜歡她現在的線條啊!
草匆當人妻3年了。
良子越來越女體-- 實在不確定到底是女體化比較好還是鬍渣腿毛化比較好...
Beetle! 我居然看到Beetle的東西! (雖然是棄坑... 囧)
Tora沒有新圖~
Arashi的女角眼睛超過臉一半了 超過好久好久了~改不回來了~ 男角不帥了~ 顏色變化不見了... (還以為那鍋幸福妲莉莎是她的,沒想到是另一位)

寫完整整一個歐巴的感覺... 我已經過渡完2D階段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