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5/30/2011

最近看的之一

漫畫:








中村明日美子-- 除了J系列外1全部中譯版。
非常愛她曲がり角のボクら裡的變性美眉還有あなたのためならどこまでも的笨蛋警匪。同級生系列的話,第1本和最後的作者後記(呃)後面太甜了... 最近出版的雙面少女(ウツボラ)裡的大叔作家超有関口同學的fu啊~ *心心眼* 加上主旨之一是很具禁忌性的剽竊2,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山下知子(ヤマシタトモコ)-- 目前只看了黑咖啡照亮愛居酒屋(依我看的順序,結果發表日期正好倒過來= =|||)
看黑咖啡時覺得還好,照亮一開始超揪心!總覺故事就只能繼續鬱卒下去,沒想到結尾還能歡樂一下 :D 居酒屋大愛~~ 明樂發傻的時候夠蠢夠可愛呀~ 我最最喜歡的其實是照亮裡的一篇黑道>///<! 因為越看越覺得好, 所以把她的書全訂了。

山田ユギ-- 超!回復水準的無法持續一生的工作
她的書這幾年看下來覺得公式化了,之前略微有趣的是人為什麼...系列(而且只覺刊頭頁有意思...) 很高興這本回復了她之前的功力!

トジツキハジメ-- さきっちょだけでも
...把初戀之病徒然的作者還給我!!!+ 嘻哈男造型是BL我的毒藥。(3D只要聽音樂就好,問題是2D只有視覺啊視覺!他畫的Rap歌手又非常寫實地不帥~"~) 好幾篇的劇情都很超展開,我唯一喜歡的一篇...是舊稿3orz||| 總之,看完後記之後強烈感受到作者的任性 :-/
又,我覺他目前(肉肉的)女性人物挺適合在エロ漫裡出現...








高山しのぶ-- 尋神旅途中。
感謝純的推薦,畫面和故事雖然有點凌亂(像封底圖)但其實設定非常有趣!

亜樹良のりかず -- 我只是為了封面之 光與闇之戀 Orz
好吧,其實文案也是我的茶*嗚嗚* ←對此種童話設定很沒抵抗力的說~ 只是看了繪者就知道故事和內頁一定不怎樣(她的線條很細,但黑白稿沒能表達出細緻反而會讓人覺得很空虛@@),再加上用膝蓋想也知道劇情的發展,所以結果一定是『啊啊、我的錢就這樣隨便花掉了... 』

最慘的是,當初一看就知道會這樣還是買了的我,究竟是? *鬱悶*

*1: J系列設定全是我無法忍受的。等哪天心情差到想SM自己時再找來看好了。
*2: 自從看了Stephen King的Secret Window, Secret Garden後我就對這題材懷著扭曲的愛~~ 金伯,你改變了我的人生~~~

*3: 重新仔細翻了一下,除了最惡搞、h度最高那篇外,她的線條其實變漂亮很多啊~ 如果看原稿一定比亜樹良のりかず(黑髮除外)還棒,怎麼故事就@&$!*...

**附上讓我做得很痛苦的測試:BL漫畫家偏好測驗
有很多不認識的、不看的、忘記作品長怎樣的作者就算了,拿鳥人ヒロミ和深井結己比叫我怎麼選...(都很愛&只愛早期作品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