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6/18/2011

激突

動:

雖然又是後知後覺很久,但看到時還是興奮了好一下!

木原大神1 cold系列2的漫畫由麻生ミツ晃(=麻生まこと / D-BRAND)改編 ♡ ♥ ♡

我從頭D那時就好愛她~ 也買了好幾本同人誌啊~~ 雖然現在回頭再看感覺就像夢花李(=さっしー =佐原ミズ)那時畫Gundam W同人一樣有些為賦新辭強說愁,但畢竟是青春的見證,重相會面總免不了要情緒激昂一下咩。

雖然還沒看過改編漫畫,但我覺得她應該能表現得比祭河ななを好(人家專門插畫...),至少纖細感、線條方面是不成問題的;色彩就...^_^||| 嫌棄她上色方式的,請移駕她網站↓看看舊圖(特別是頭D和碁時期)的清淡彩色墨水...

麻生ミツ晃 D+D


顯出我的年齡與喜好(還有暴躁)的BL漫畫家150人排行
(以下全為個人意見)




總算有興致&時間來做,沒想到斷斷續續(邊看文)做測驗居然花了4小時以上OTZ|||(最後全部分頁都用來查作者究竟畫了什麼,還查到想放棄-- 大約一半以及最後鬼打牆40題時-- 然後時不時查到快睡著)

戳到我笑點的比較:
小椋ムク VS. 鬼嶋兵伍 *噗哈哈哈哈*(鬼嶋勝 ¯///¯)
今市子 VS. 内田カヲル(我可以選平手嗎? :-DDD)

即問即答:
石原理(☜) VS. 稲荷屋房之介
ユキムラ(☜) VS. よしながふみ

做完測驗後,除了發現我對漫畫家名字的記憶力變差(比如說我還是忘了紺野キタ和紺野けい子有何不同...)也發現這排名設計顯然有bug(難道是我中斷太多次?)以及設計人對BL漫畫家的認定和取樣不足 很個人品味。比方說,鬼嶋兵伍雖然美型但應該算バラ吧?(也是我覺選項裡唯一算bara的) 然後無視很久不BL的清水玲子、CLAMP和西炯子也罷,有些很市場性或電波系、持續出書超過2本的作者沒列入選項,反而是新人一直被列為比較對象(很BL市場像天王寺ミオ、梶本潤、七瀬かい、藤井咲耶、志々藤からり;純愛電波類像藤崎一也、嶋二都沒列進去... ← 有的話在我名單也不可能排在CJ Michalski或香坂透後面~ 呃、七瀬かい不算) 還有如果夢花李是因為跑去畫少女所以不列入的話,為何跑去畫BG成人向的まんだ林檎也是選項吶... 我掃了一下網上有貼名單的,也大多是相似的作者,所以感覺這測驗列舉的作者和方向跟我的認定不怎合。

做出來的前20偏好:

1 中村明日美子
2 山田ユギ
3 ヤマシタトモコ
4 トジツキハジメ ← 應該是懷念以前作品才排高...很可能之後劇降Q_Q
5 高永ひなこ  ← 其實我只愛暴君...
6 石原理   ← 沒想到這麼愛她... 應該跟高永換
7 日高ショーコ
7 深井結己 ← ?應該和直野儚羅、鳥人ヒロミ一起排在下面一點啊?
7 ユキムラ
10 如月弘鷹  ← 她的圖和分鏡很讚,故事不提也罷T_T
11 桜城やや   ← 不要問我、我很念舊的...
12 富士山ひょうた ← 仔細想想,應該沒這麼愛
12 よしながふみ
14 門地かおり ← 可以跟富士山對調,早期的比現在鬼打牆的學生會長好N倍
15 ヤマダサクラコ ← 喜歡這種型 + 乾海 / 月L同人,但太前面了點
16 蛇龍どくろ  ← ??? *不懂怎麼排這麼前面*
16 SHOOWA ←← ← ← 屁啦!她只出現過一次而已耶? (唯二出現的英文名) 我哪有選?!
18 寿たらこ ← 仔細想想,其實我沒很愛她 No.3
19 川唯東子  ← 哈啊--?
19 神崎貴至 ←← ← 吐血!!我怎麼可能有點?!!再怎樣草間さかえ也勝過她吧?!
21 岡田屋鉄蔵
22 志水ゆき ← 不用仔細想就知道沒這麼愛

扣掉我肯定不可能選的兩個人後共20位,還有一樣吐血的接續排名(櫻井しゅしゅしゅ竟然排在本間アキラ前 *怒* 就算我熱愛搞笑也該是九州男児先吧!)以上就是讓本人懷古 爆青筋 深懷遺憾的名單。

總之,雖然選項上(我)有爭議也常難以取捨,但花些時間發現自己對漫畫家和作品的記憶也挺值得一試的(吧)。有時間 + 腦袋清晰時真的可以去玩玩~

***
1. 我覺能把設定搞得越來越天雷,攻受從無能窩囊到日益渣化,居然還可以轉成感人故事的作者,不尊稱一聲神不行...

2. 居然看到網上有人把此系列標為激H... 她要不是以為激H的意思是違反常理(過激) + 有性行為(H),要不然就是從沒看過其他言情小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