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9/06/2007

再2天

只想瞇剩一條縫來看東西... 眼袋黑眼圈和痘子... 亂寫一通的記錄:

MaximFHM的尺度究竟是?只要不露點就OK嗎?(邊想著女體剝削和某文裡double J喝醉了互比誰的女友當封面時賣得比較好-- 他們一定有討論過==+   又,個人排名是Joanna > Sandy > Daneel。)

☻ 等等,不可以因為Maxim有擺上Marge Simpson就支持它。

☻ Megan Fox很辣。看到後面和Shia LaBeouf的合照才想起是誰。認人無能。新髮型好看多了,而且某角度看起來很像Angelina Jolie。她們倆個究竟有多少刺青?

☻ 嗯我這是朝歐吉發展了嗎?

☻ 龍喵我愛你!

☻ m同學發言。我的感想:「干卿底事?」他們和誰結婚跟誰分手都是他們的事,輪不到我們插嘴。跳出來說支持什麼的讓我覺得矯情。

like pillows filled with honey 嗚嗚,我才剛爬文看完Candy KissesSugar Lipsㄟ~ 要死了~~

☻ 那鍋FBI!JA和證人!JP 完成了嗎?沒看之前先來開賭吧~~ 順便賭deviant_dev的模特兒是JA/JP... *碎碎唸:不期待就不會失望不期待就不會失望* /__\

☻ 週末進度:分析阿拉斯加和小白言情與雷的關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