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9/26/2007

咖啡愛我,我愛咖啡。

▧ 痘痘愛我,我...*淚奔*

▧ 攻受確認。分級確認。小電影開始... 轟隆 *我忍~* ... 轟隆 *我、我再忍~* ...轟隆轟隆轟隆!!! *死*

▧ 為什麼想看h時,找到的不是索然無味就是形容詞副詞加過頭?

▧ 眼皮快掉下來了...

▧ 原來我的理想是kid!JP/girl!JA嗎?

▧ 還是推薦Candy 'Verse,又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