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9/23/2007

Crack is life!

看到xq上的圖,又重新點了連載來看-- 話說,二年多沒看漫畫、同人誌省下來的錢砸到影集上好像開支更大...Orz||| 喔喔許匪你那超越賽亞人的瓊瑤讓我又有衝動想去找同人來敗啊~ 這就叫對cp堅定不移的愛嗎? *自我嫌惡*

再次確定不想看正劇fanfic。每次都要掃雷太過累人;何況有時光看簡介就能雷到九霄雲外~ 頂著鋼盔去亂踩的結果是更加堅定cp的守備問題...  PG文也沒法讓人安心:看了d_s的年齡層投票後,我不由得想請問作者同學您幾歲? 姑且不管按生理發展此際應該是會my而非bq,不管小D那匱乏到不可思議地步的x知識(表跟我說外國小朋友都這麼純潔、或我遇到的都是提早ws化的正太眾=_=|||)也不管J爸對兒子的性向這麼觀念開放—— 作者寫的J爸回答實在太讓我無法接受了!身為男人居然對兒子的處境這麼不人道 沒同理心!!如果要呈現他觀念保守陳腐,一開始就不該婉轉託辭;如果是要表現他手足無措,那吞吞吐吐、搜索枯腸的敘述實在太少... 而最最硬傷的是,讓J爸小D窘到不行的身體變化好像從頭到尾都沒甚影響... ─━〃─━影集硬傷還可以推託給老闆或經費,文章就... 唉,所以還是不看的好。

道不同實在難相為謀,平胸退散、為虐而虐退散!Harlequin?那是雷得趣味啊~

本日歡樂推薦:
1. shadopath的mushygushy 大推薦☼ ☼ ☼ 尤其是J平方的第1、2個~~^O^

2. 小畫家漫畫 還是這第3篇比較有趣,和作者的D/S向無關,真的。

3. 純粹惡趣味:-PP (I Wanna Be) Your Underwear Vidder: alexa_paris (Bryan Adams的歌詞rp哪~)

♪ 追加推薦:Six Degrees of JA by veronamay Kevin Bacon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