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10/03/2007

明天又是黑眼圈

1. 船到橋頭不只直了,還消失了~ *happy*

2. 省下來的錢直接花到另一邊去了... Orz

3. 有空上網了,卻聯不上jj、f6和sy!! *快瘋了*

4. Words系列更新很快,品質也很不錯~ *大心*

5. 給某不謹慎的文章:SVSPN是蠻二流沒錯,不過推崇Reaper實在無法說明對於二流的定義在哪 。(個人偏見~ 我就是討厭Reaper 。)最讓我不爽的是對於女性觀眾的看法-- It's the economy,Stupid!你以為百貨公司這麼賺都是靠男人消費出來的嗎?

6. 對某粉絲報告的感想:
a. 如果我是Linds,看了會想打人。目前不是最愛,所以尚可接受 。
b. 同學,妳嚇到我了。我實在不懂妳在說什麼。
c. 沒想到看心得也會被雷。<--- 這是偏見。
d. 不待見自我中心。嗯,日記本來就自我中心,這該怎解釋好呢?反正就是我個人的偏見 。
e. 討厭自我介紹用第3人稱敘述 + 不有趣還落落長 。<--- 偏見偏見 。
f. 老聯想到那個自稱的JA太太,看不下去;睡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