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10/17/2007

老年痴呆&天邪鬼

▣ 太久沒看漫畫的結果是,完全想不起來呈十夕喜和高塚カズイ的人物差在哪裡... (榎某人要是聽到一定會翻臉 ^ ^||||) 好,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滑鼠拉到スコ─ル媽媽後就拉不下去了。嗚啊啊我到底在ㄍ一ㄥ什麼啊啊啊~~

▣ 因為惡趣味轉點了mpreg!Dean和girl!Sam好回憶呈十夕喜的圖到底長怎樣來排解心情,看一半又卡住了。(天音:誰叫你點這來看?!)

▣ 東跳西跳,不情願地打開某網頁-- @口@?! 版主大人你不是說你排斥bl和同人嗎? 怎麼忽然間po了一堆同人來? 我又亂誤會了嗎?(好吧,我一直都很偏見~)

▣ 啥?呈十夕喜就是雪舟薰?? *頭昏目眩* 在我那模糊又不可靠的記憶中,她的圖好像不是長醬的啊~ 我果然脫節太久了嗎...

▣ 那... 凱王安也子和大槍蘆人有關係嗎?(應該會被榎某人毆飛 ^ ^|||)人家對平胸蘿莉沒愛嘛... 對了,剣解的圖和呈十夕喜的差異是在?(再度被毆飛)

♪ 看下去了,蠻好玩的,然後洋姊妹的反應也很有趣 ^_^ (不由得懷疑他們真了解那些翻譯漫畫的笑點嗎?) 兩篇文也跟著愉快地看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