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10/29/2007

激發痘子的怨念

我還是回去看fandom_wank好了,看一篇文然後兩個輪流昏倒是怎樣? 頭次聽到這種神奇的宿醉症狀- -||| 然後拉了整3章竟然看不到JP的影子... 就算我因為文章不分段所以拉了快點,出現的頻率也太低了吧? And the ginormous cxxk on the wrong one... 我也跟著pass out好了= =|||| 噢噢喔我不想看JAJPCMM3some!!!1! 某人剛出場時不是病弱美少年嗎? 怎麼最後翻身嘿秀了一大段... 嗚嗚,我還是睡覺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