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10/08/2007

追文和逾期的效應

新文出來了,還2章;看第1篇到最後真是omg!+心碎T_T 我的期望果然不符常理... 可人家就是比較喜歡本命配對啊~
03:10-- 就我看過的評語來說,本篇罕見地有超過一位讀者探討bug不合理處,以寫文角度來說非常有幫助,看文的我也很高興能轉移心情~

*顫抖地點開新章*

03:19-- 我不想看het!!!! *邊抱頭邊咬手指看下去*
03:35-- 查不出沒腦袋理解Whirly Gig究竟是什麼。我有顆跳蚤的心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