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10/28/2007

瑣碎

△ 看得異常歡樂: 温瑞安这厮是专业推广ALL无情的

△ 我喜歡五香(有時更勝於火行者)的部分理由:「這是一篇垃圾文,而這裡是我的垃圾場,就是這樣。

△ 順便推薦魯一卡的異形(ps. 龍喵,小心不要過勞死呀~),以及舊聞車田正美大戰托爾金,皮卡丘勇奪棋王稱號

☐ The Mist快要上映了,不知道國內會不會跟著把之前的中短篇小說都再版呢? (關於Four Past Midnight... 我還蠻滿意陳蒼多教授的翻譯耶,雖然人名之類有出槌;所以-- 還是省下新版的錢?)

▽ 回到The Mist上,看了預告片-- 那女巫不夠老啊!這樣效果差很多滴!然後那些怪物 =..=真想請Kripke同學來告訴導演,最挑逗人心的還是若有似無半隱半現啊~ 看得一清二楚=見光死,所以把亮度再壓暗一點!那什麼鬼觸手的再黑呼呼黏西西血淋淋一點!(不過醬一來我又不敢看了orz|||)第2支裡出現了熟悉的空襲警報-- 人家還是比較爱Silent Hill~

▼ 這就是我不看CW論壇(很可能再加上spn_tv)的原因: 不管做啥都有人跳出來罵,然後跟進的人一點邏輯都沒有,單挑自己喜歡的論點來講,最後還假惺惺地說其實我不是在批評你等等等;坦白說,只就最後一步來看,我還是比較欣賞xqer直接拍桌子對著幹,雖然兩種一樣都會讓我點紅X。所以其實我還是會很欣賞CMM你的~ 至少你講想講的話~ :-P(←繼續偏見)

△ Ren,感謝你po了看完心情愉快的文~ I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