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11/02/2007

最近比較煩

又想掐架了= =||| 每個人的看事角度真是差太多了。 (嗯,以後講話前要想清楚。)

大J居然賣掉LA的家在溫哥華買房子~~ @@果然是愛狗的好孩子,不過你是覺得1. SPN會拍個長長久久所以買愛的小窩來藏嬌比較實在,還是2. 反正拍那個畫家三部曲也在當地,或3.(以下含不厚道發言)LA燒成這樣不宜久住呢? 好我完全無視閃亮到不行的Sandy/Jared... Two Deans?他還演了哪一個Dean? *期待下半篇*

Confidence(還是痴痴期盼能互攻地繼續看)17前半讓我有很大衝動想去看Hustle-- 我真的對騙來騙去的情節沒興趣啊~(繼續誤解中)中間的H讓我覺得~"~??? 沒愛也能有性滴,搞不懂這什麼邏輯,之前都滾過了再滾還會有困難嗎? 後面讓我有些想回頭看一下前面講什麼...*掙扎中*  18-- 還是沒有互攻。(我的重點都只擺在這上面了*攤手望天*)作者大人你不是也寫過JP/JA嗎? *咬手巾*

Deviant Ways 又要動手開虐了啊~ 嗚嗚人家不敢看~~ *自我厭惡又無力振作中*

夜城的設定好萌!但主角的獨白(?)台詞(?)太多,大概是我看過最像導遊的偵探,文的敘述方式很蹩腳-- 看1/3忍受中的心得。

期待明天今天的SPN~ 雖然指望Eric拍成電視升級版The Brothers Grimm 是不可能中的不可能任務,但還是期待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