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11/21/2007

※ 覺得這章寫得不好,Sophie尤其失敗。
  首先是步調的問題,三四天對我來說太短--> 主要是因為那個渾渾噩噩的過程簡短平淡(平淡,不是冷淡。要是冷淡我也能接受,但這篇文很難冷淡,所以還是請多灑點狗血吧~)
  然後不管是Seth還Sophie都給我deus ex machina的感覺。Seth倒還好,只要下面繼續維持一貫陽光正太就可以解決掉;Sophie就真的讓我覺得很敗筆-- 作者附身的痕跡很重,她突然一股腦兒記起之前的兩小無猜啦、Jared當年的苦情告白啦、還有痛毆Chad的花絮等等= =... 然後就飛躍式地到了「噢,Jenny你必定肯定絕對還爱著他,哇噢,Jared一定很受傷 ,要是他存著萬里尋夫的心@%$&#...」 該有的罪惡感呢?後悔遺憾呢? 替自己的行為辯駁呢? 一句話就帶過去;對朋友的關切責怪安慰震驚也付之闕如,妳們真的是好朋友嗎? 如果依照文一開始設定的個性,她應該是那種就算不想聽也要揪著你的耳朵吱吱喳喳的人哪~ 所以覺得失敗。
  唉,我對肥皂劇自有肥皂劇的看待標準;可這篇卡在中間水平忽上忽下,恨鐵不成鋼的心情讓人頓時削减了追文的興趣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