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11/15/2007

氣場問題

⊕ 所以說,看太直的發言總覺額上青筋一抽一抽地抖;到後面還有給人帶帽子的感覺,回應的焦點有誤就要解釋清楚才符合正文的精.神.嘛~ 坦白說,一句「我的逆鱗是◯◯!!」有這麼難出口嗎?

⊕ 親愛的Lindz,雖然妳最近對肥皂劇還有band突來的愛讓人低潮,但就為了這席話,我愛妳~~ Nan,妳先生真是個好男人,我也愛妳~~

⊕ 看(複習?)醜小鴨故事Act of Play時又快復發青春期焦慮症,然後還不時想到Psycho *默*

⊕ Story Finders上的文案好像都很不錯,有時還會注明上/下,感動哪~ 目前看的是這篇Off the Script... 希望看完之後能降低對rentboy之類題材的抗拒性。

⊕ 一直忘記提→ 雖然Eric百分之兩百會否決掉,Sera聽到會難以抑制嘴角的微笑,Kim... 不知道他會怎反應= =|||,Ben搞不好會覺這點子不錯,我還是很想大喊:給我C~P~R~啊!! 你看看古早的小農和Bobo,然後最近的NC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