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11/07/2007

月...光光

★ 結完帳後心裡還真慌... 再這樣下去遲早會透支的! *抱頭* 下次要邊買邊做計算。最重要的是,不要奇蒙子一來就「呼乾啦! 老娘全包了!」=_=|||||

↓基於上述理由買的東西之一... 明知效果soso,而且個人偏好氣味是柑橘>蘋果>水蜜桃的說...

幸好母親大人也稱讚可愛,讓我的虛榮心瞬間蓋過荷包的空洞-- 好吧,至少遮蔽了1/20...

☆ 所謂經典之雷

★ Osi's SPN manip 肩膀和上肢有問題,不過重點在乳環十字架和刺青~~

☆ 看到熟悉的總是很高興 ^_^

★ MissyJack的meta。 推薦理由是她很認真地想政治正確的台詞&是否切合角色,以及底下同學的認真討論母親/女性角色定義;gay的部分-- 我覺還好? (太習慣不正確的話了,所以啥感覺都迷有。) 真要討論歧視的話,我要說,就算加拿大有色演員人數稀少,也好歹請一個或改寫一下吧! 不要每個黑人男演員都是壞人= =...
噢對了,她的明信片很好玩~

☆ Wendy的疑惑
嗯,rec.-- 我的通常是紀錄,免得淹沒在爆增的書籤中;很少推薦... 通常是別人推薦的留起來備忘;少部分讀一半(大部分沒讀T_T)。
無法理解的食物是avocado和durain。低因咖啡是好物,喝習慣後回頭喝正常的感覺會整晚ㄅ一ㄣˋㄅ一ㄣˋㄅ一ㄤˋㄅ一ㄤˋ=x= 脫脂拿鐵則難理解,不過本人都是喝健怡配炸雞-- 捨本逐末? 本末倒置?
我一直只有一張嘴... *默*
該來認識aurelea同學一下。

★ 看了rps的mpreg,第1章不錯,第2章很有趣;第3章(吧)的懷孕描述好玩但刻板印象太過頭,如果細節再多一些會更好,醬大J就不會那麼平面,Jenny也不會讓人覺得轉變太突兀,不過我有小擔心一下那個assbaby要怎出來(汗);最後一章冷掉了...@x@ 不是說這樣情節不好,而是處理上變弱,所以有倉卒收尾的感覺。

☆ Nan~

☆ Disguises 爱挑剔的感想:前半的感覺很好,慢慢醞釀,而且性張力不錯;後半覺得Jenny彎得太快(V_V|||敝人是那種希望看倆人虐心虐身互虐個十八輪再告白的讀者...),慢慢來的sex大滿意~ 然後是本文最失策的地方--> 隔天的對談時再太巨細靡遺了,看得很想打瞌睡-- 我不想知道你們要對Sandy採取何種策略該說什麼話然後如何如何-- 用第三人稱敘述事情發展應該比一問一答要節省空間吧? 或者用Jenny角度看事件的解決也好些... (也可能是看多速戰速決的ending養成的習慣)總之,有小瑕疵但整體不錯^_^

才發現作者是寫了Trash!Verse那位;我記得那篇也有慢熱的情況?(只有掃過1、2篇,不確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