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WARNING !!!
本站內含耽美向真人同人,不懂何謂腐/BL/男男以及虛構者請勿進入。

This site contains yaoi and rps themes; anyone who doesn't know what THE ABOVE and FICTION mean should LEAVE.

11/18/2007

進度

▼ 看改版的文看到sok *汗* 好高騖遠的懶人我實在不適合Blogger。

▽ @_@||| 這... 新進度是朝OTH發展嗎? 我... ... ... *咬指甲等下文* 其實還是覺得苦等的5年有點插曲比較好啦,比方說有那麼點意志動搖的時候啊~ 5年噯,對方又沒半點意思-- 人家王寶釧之所以能等,和薛先生出門前還是愛她不無關係吧( <-- 結果等到個18年後才記起犯了重婚罪,還老想套自己綠帽的被害妄想狂=..=) 然後Sophie和Jenny的關係沒變質-- 好吧,敏感的話是有那麼一點,不過就那麼一點? 實在不合理 *搖頭* -->我的理想是在背景提到「雖然你變成爛人但我還是愛你」*默* 另,因為那鍋virgin問題還有先前提到的skinny,我賭一根黃瓜這篇會是JA/JP... T_T

△ 鼓起勇氣去看了When I Fell, Verona (先前是直接無視) ,流淚推薦。 (又,為了感謝這篇的Chad,我決定以後不會在看到warning: Mayhem! 時繞道。)

▼ 電視剛好重播了,所以第5次嘗試點開Mr. & Mrs. Padalecki,快速掃視第1章,然後關掉。之所以愛Harlequin更甚於Reel_SPN的主因就在於劇情部份,我知道那些對白和場景很經典,但還是請作者大人們多改寫點吧! 不然這和電影有何不同呢~~

△ John knitting a sweater for Sam... no, really! 哇哈哈哈!
▽ redneck cupid果然每況愈下。
▼ 甭提那付小娘樣,Homophobia!Sam比Dean更讓我受不了啊啊啊! 看到3/4的感想:WTF?!這什麼鳥邏輯?! 氣質,要保持氣質-- damosel?!! OMFG, just shoot me! *自動消音餘下n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